【舟渡】贪心

*骆闻舟吃醋梗

*纯糖甜饼

(补档重发)

感谢昨天看过今天依然红心蓝手的小可爱♥.




<<<


最近骆闻舟一闲着没事儿就忍不住坐在办公室里瞎琢磨,倒不是关于案子的事,毕竟嫌疑人啥的我们骆队不带怕过的,这是一件发生在费渡的公司里的小事。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费渡公司的苗助理上周结婚,体恤员工的费总给苗苗放了一个月的假期,让她跟老公一起度蜜月增进夫妻感情,这样一来,费渡只能又提拔上来了一个新的助理,暂时代替苗苗的职位。


让骆闻舟极其不爽的是,据说这个新助理是一个长得挺好看的小青年,年龄也跟费渡差不多大,而且似乎这两个人无论是工作,还是日常相处都相谈甚欢,骆闻舟的心里于是渐渐萌生了一股子淡淡的酸味儿。


经过一周的反复酝酿,淡淡的酸味儿终于成了挥之不去的老陈醋,骆闻舟决定正面会一会这个不长眼色的小年轻。





周五下班之后,骆闻舟开车准备去费渡办公室接他回家,可是还没来得及进门,就生生被人拦了下来。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我们费总刚刚开完会,现在可能正在休息,您还是不要进去打扰他了。”新助理看着骆闻舟从容不迫地说道。


骆闻舟在心里暗骂了一声,不动声色地问:“之前没怎么见过你,你谁呀?”


“我是费总新招的助理,我叫韩丞丞。”


骆闻舟漫不经心地说:“哦,是韩代理、助理啊,我来接我家费总回家。”


韩丞丞被骆闻舟“代理”这两个字猝不及地防噎了一下,深深咽了一口气继续说:“对不起先生,擅自进总裁办公室,这不合规矩,而且费总说今晚请公司员工一起吃饭,恐怕是不能跟您走了。”


骆闻舟第一次听到有人跟他讲规矩,一时觉得十分新鲜,这才第一次正眼瞧了瞧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青年,然后语重心长地劝说道:“年轻人,为了保住你屁//股还没坐热的新板凳,我劝你回家先好好学学‘规矩’这两个字怎么写吧。”


说完,骆闻舟也不再看韩助理满含怒气的目光,直接推门走进了费渡的办公室,并且从善如流地随手反锁了门。





费渡确实正在休息,修长的双腿伸直了放在沙发上,柔软的长发盖住了半张脸,一双细长的桃花眼此时紧紧闭着,显得人畜无害,温柔可爱。


骆闻舟把自己的外套脱下,轻轻给费渡盖在身上,却猝不及防被人一把拉住,骆闻舟没留神一下子也陷进了沙发里。


“什么时候醒的?”骆闻舟看着他问。


“你进来时就醒了。”费渡双手搂着骆闻舟,含含糊糊说道。


骆闻舟伸手扣住他的下巴,说:“你也没有睁眼,要是拉错人了怎么办?”


费渡握住他的手,笑着说:“没有人敢这么大胆不敲门就进来的,除了你。”


骆闻舟显然不满这个答案,醋味儿十足地说:“我看你那位韩助理,胆子就不小。”


费渡一听便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十分粘&腻地♡亲&吻♡着骆闻舟的侧脸和耳畔,温语道:“师兄想怎么样?我都听你的。”


骆闻舟委屈道:“还能怎么样,我总不能说想把人家给换掉了吧?”


费渡含笑:“这暂时还真的不能,他的业务能力确实不错,给我省了不少麻烦。”


骆闻舟:“……”


他还没想好下一步怎么说,就被费渡封住了&唇♡,极尽温柔地给了他一个缠绵漫长的&吻♡。




“费总”,外面传来了不轻不重的敲门声,韩丞丞继续道:“包间已经订好了,我们什么时候过去?”


“马上……”


费渡轻&喘着气,“上”的话音刚刚落下,后面的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骆闻舟不由分说地深深亲了回去。


“宝贝儿,吃什么饭呢,我在这儿还不够吗?”骆闻舟看着费渡已经泛红的桃花眼,手上的动作却依旧不依不饶。


“等……等一下”,费渡轻&喘着,“先让我给他们发个消息……”


骆闻舟仔细想了想,自己拿起费渡的手机,找到备注为“丞丞”的微信聊天框,发了一句:家里人已经做好饭了,不用管我。


“备注倒是挺亲密的,嗯?”骆闻舟一手扣住费渡的下巴,一手在费渡的后身流连。


“师兄,我错了,你想改什么就是什么……”费渡的眼眸里泛着潋滟水光,白皙的脸上落了一层玫瑰色的红晕。


骆闻舟不再说话,忍无可忍地开始采取实干派作风。





金黄色的落日余晖渐渐隐去,皎洁的月亮不知不觉挂在了夜空里,盈盈的月光穿过办公室明净透亮的落地窗,洒在了屋里大汗淋漓的两个人身上。


费渡浑身瘫软,静静地躺在骆闻舟坚实的臂弯里,两个人依偎地靠在窗前,脚下是城市的万家灯火,头顶是璀璨的朗朗星河。


“你怎么这么贪心?”费渡浅浅的话语里满是柔情和笑意。


骆闻舟深邃的眼眸里仿佛装着星尘之海:“宝贝儿,我只贪你的心。” 






<<<

绝对是我舟渡太甜啦才会被锁!!!

千万不要再被ping了呜呜呜呜呜,太难啦

欢迎评论区聊天或者点梗哦,比心♥.

今天又是爱舟渡的一天~




评论(4)
热度(3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沐卿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