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渡】缱绻

*听说有小可爱想看猛男撒娇,这不就来了嘛

*ABO设定&Alpha易感期

*人物属于甜甜,ooc归我




<<<


费渡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骆闻舟的易感期来了,昨天晚上两个人闹了大半宿,直到凌晨天光将破晓时,费渡才迷迷糊糊睡着。


费渡翻过身,一眼不眨地注视着枕边人赏心悦目的睡颜,男人的侧脸轮廓分明,鼻梁高挺,谁能想到这样一个俊朗的男人昨晚竟是小孩子般撒娇粘人的模样呢。


又躺了许久,费渡的手机提示音突然响了,是苗助理发来的信息:“费总,今天下午三点有需要您出席的重要会议。”


费渡盯着天花板,无声地叹了口气,简单回复了一句:“下午两点半在办公室等我吧。”


费渡把骆闻舟的手轻轻从自己身上抽了出去,悄悄起床,他从衣柜里翻了半天,才找到一件较为满意的高领衬衣,勉强能遮住锁骨周围尚未消退的痕迹。


费渡给骆闻舟留下了一张纸条,又给骆一锅加了满满一盆的猫粮,家里一切收拾妥当后,这才开车去了公司。




今天公司的事务出奇的多,费渡开完了一场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议,又接见了两个重要的客户,等他开车回到家里时,已经将近夜里九点钟了。


费渡推开门,迎面而来的却是客厅里的一片狼藉。


只见骆闻舟半躺在沙发上,周围满是酒瓶和烟蒂,洒落的红酒已经半干了,粘在月白色的地板上,显得格外触目惊心。


骆闻舟听见动静,猛地回头,看到了披星戴月而归的费渡,他连忙起身,五步并作两步跑到了费渡身边,一把抱进了怀里,在他耳边一遍又一遍地质问道:“你去哪里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费渡看到骆闻舟这个样子心疼极了,他用手抚慰着骆闻舟的后背,温柔又耐心地解释道:“今天公司有重要的事情处理,我给你留了纸条,我怎么会不要你了呢,费渡永远都不会离开骆闻舟,永远都不会……”


骆闻舟听完这些,把费渡抱得更紧了,那个小纸条明明在他手里紧紧攥了一天,此时却极其无赖又委屈地否认道:“没有,什么都没有!你肯定是不爱我了,爱我又怎么会离开我呢?”


费渡亲/吻着骆闻舟的耳垂,一遍一遍地重复说:“我爱你闻舟,生也爱你,死也爱你,这辈子爱你,下辈子继续爱你,一直爱你,永远爱你……”


骆闻舟缓缓平复了下来,他的头埋在费渡的肩窝里,贪婪地闻着费渡身上的香甜,片刻后,他不知又犯了哪根神经,用充血似的目光盯着费渡问道:“你身上怎么有别人的味道?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其他人了?”


费渡简直哭笑不得,他仔细看着骆闻舟的眼神,发现那浓密的睫毛上沾着似有若无的雾气,一双深邃的眼眸里泛着盈盈水光,在朦胧的月色下显得犹为可怜可爱。


费渡把骆闻舟额头上细密的汗珠擦拭干净,用一种极尽宠溺和温柔的语气安慰道:“我只要你闻舟,不哭了宝贝儿,我给你把眼泪舔干净……”


等骆闻舟终于恢复了一点神智后,费渡揉揉他的脑袋,温柔地说:“你还没有吃饭吧?在这里乖乖等着,我给你做饭去。”




费渡起身去了厨房,他刚把米淘洗干净,就被突然跑过来的骆闻舟抱了个满怀。


费渡只好把骆闻舟紧抱着他的双手挪到了腰间,又让他围着自己赚了一百八十度,背着这么一个粘人的小妖精继续做饭。


费渡在电饭煲里煮了碗清粥,又在里面加了足量的糖,盛好了放到骆闻舟面前,说:“你先喝着粥,我去洗个澡,好不好?”


骆闻舟紧紧拽住费渡的衣角,瞬间又湿了眼眸,看着费渡撒娇道:“不许走,哪也不许去,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我要你喂我喝粥。”


费渡的桃花眼一弯,拉着骆闻舟坐下,笑着说:“好好好,我哪里也不去,就在这里陪你吃饭,好不好?”


骆闻舟顿时笑了起来,孩子似的鼓了几下掌,一眼不眨地看着费渡。


费渡盛了一小勺粥,放在自己嘴前吹了吹,说:“来~张嘴……”


骆闻舟乖乖喝了口粥,皱着眉说:“好甜。”


费渡:“我做的,好喝吗?”


骆闻舟高兴地点点头:“超级好喝!”


费渡的桃花眼微微一翘,十分满意地笑了,又问道:“你叫我什么?”


骆闻舟仔细想了想,拖着软软的声音回答:“老公——”


费渡的嘴角微微勾起,揉了揉骆闻舟的脑袋,笑着说:“等喝完了粥,老公带你一起洗澡,好不好?”


骆闻舟听到这句话,端起碗一口气就喝完了粥。




两个人胡乱地洗完了澡,费渡刚给骆闻舟穿好睡衣,还没顾得上自己,就被拦腰抱起来扔到了床上。


费渡:“宝贝儿,先去把头发吹干……”


费渡的“干”字话音还没有落下,就感觉到手腕一凉,只听“咔哒”一声,他扭头一看,发现骆闻舟那二五八万的货竟把自己的右手和他的左手用手铐锁在了一起。


只见骆闻舟邪魅一笑,得意地勾起嘴角,居高临下地看着费渡说:“小兔崽子,这下你终于跑不了了。”


费渡:“……”


刚才不是还叫老公来着吗?


骆闻舟俯身,一寸一寸地细嗅着费渡身上醉人的信息素,语气温软又粘人:“宝贝儿,你好香……”


“啊!”




<<<

为了避免文章被锁,果断选择了及时刹车止损,下文就靠大家丰富的想象力啦,我用意念祝小可爱们今晚魂穿手铐

写这篇文时,也不知道触动了自己哪根神经,又哭又笑的:-D

感谢前几天评论小可爱的点梗,第一次写ABO设定的文,先去补了本小说,还是感觉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文笔不好,还请凑合看啦

喜欢的话就给我爱的三连吧,同时欢迎评论区继续点梗哦

今天又是爱舟渡的一天~


评论(25)
热度(49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沐卿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