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读】意外

*骆闻舟醉酒

*费总反攻?

*ooc归我




<<<


又是一年冬天,大雪纷纷扬扬落下,一片片玲珑剔透的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坠落,整个燕城一片银装素裹。


市局附近的一家高级酒店里,骆闻舟带着一众刑警和家属费渡围在桌上吃起了火锅,作为犒劳辛苦工作的同事们的年终大餐。


看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感觉寒冷的冬天似乎温暖了许多,生活也变得火热有希望起来。


费渡给自己倒了半杯啤酒,看着杯子里金黄的液体,似乎嫌弃了好久,最后还是忍不住想要喝一口。


骆闻舟突然伸手拦住了他,端着费渡的手,自己一口气把酒给干完了。


费渡:“……”


骆闻舟在费渡的腰间不轻不重地拧了一下,又在自己的羽绒服口袋里掏出一盒牛奶来,说:“天气冷,你胃不好,就不要喝这些凉的了,况且你要是喝醉了,一会儿谁开车回家?”


费渡早已习惯了骆闻舟这副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的臭德性,况且本来也没有看上骆闻舟选的啤酒,决定不跟他一般见识,问道:“……那你这牛奶是?”


骆闻舟颇为得意地笑了,说:“我在家带来的,而且还在微波炉里加热过了,怎么样,老公贴不贴心?”


费渡的桃花眼微微一翘,迅速在骆闻舟耳边亲了一下,接过那盒牛奶,果然是热的,略高于体温的温度顺着手心爬遍了全身,不知不觉地在心里泛起了甜蜜的涟漪。


等服务员上完了菜,骆闻舟给自己倒了一杯啤酒,对着大伙举杯道:“今天大家不用客气,全都算在我账上。这一年大家都辛苦了,作为人民警察,我们不断追溯不断求索,苦也罢,累也罢,终能给社会一个公正的交代,我先敬大伙一杯。”


骆闻舟说完,一饮而尽,随即又给自己满了一杯,道:“第二杯,敬牺牲的小刘同志,所有人都会记得你的英勇事迹,真英雄永垂不朽。”


费渡看着骆闻舟越喝越上头,想拦住他,却不想被轻轻推开,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任由他海喝。


不知是因为喝的多了还是什么,骆闻舟的眼底竟有些泛红,片刻后,举杯轻声道:“第三杯,敬无辜的受害者们,愿天堂没有恶魔。”


“老大……”郎乔第一个没忍住,哭了出来。


骆闻舟看了她一眼,说:“行了行了,你们也别老盯着我看了,我们家费总还在旁边坐着呢,赶紧的,自己吃自己的。”


安安静静喝着牛奶的费渡十分无辜地看了骆闻舟一眼。




骆闻舟果然不负众望地喝了个酩酊大醉,被费渡拖着扛回了家。


“宝贝儿,嘶……怎么还是这么瘦啊,硌得我肋骨疼……”骆闻舟在费渡的耳边有一句没一句地嘟囔着。


浓重的酒气熏得费渡喘不过气来,他忍着难受回答道:“老大爷,你要是再讲话,我就把你扔大街上不管你了。”


刚一进家门,费渡就累得险些松了手,骆闻舟顿时失去平衡,一个踉跄就倒了下去,不过没摔着——刚好趴在了骆一锅这个活生生的软肉垫子上。


“喵呜~”


猫爷不堪重负,大叫起来,灵活的尾巴狠狠地在骆闻舟脸上甩了一下,报仇得手后扬长而去。




费渡直接把半身不遂的骆闻舟拉到了浴室,开始给他洗澡。


热水缓缓流下,水汽蒸腾,小小的浴室里很快就有了暖意。


骆闻舟歪着脑袋,额前的碎发微微遮盖住了半眯着的眼睛,他一眼不眨地看着费渡,眼神深邃而迷离,嘴角微微上扬,带着几分不怎么清醒的挑逗意味,又偏生出一种野性难驯的美。


此时的骆闻舟全身上下不着寸缕,光滑的肌肤,健硕的胸膛,性感的腹♡肌,盈盈水珠在昏暗朦胧的灯光下璀璨生辉,他那完美的体魄被彻底勾勒出来,费渡看得有些心浮气躁。


热气在浴盆里蒸腾,散发出轻纱般缭绕的云雾,空气中有沐浴露淡淡的清香,夹杂着骆闻舟身上未消的酒气,费渡感觉自己醉了。


骆闻舟被人舒服地照顾着,手脚却一点也不老实,有一下没一下地在费渡身上占着便宜,语无伦次道:“宝贝儿……费渡……我好爱你……”


费渡渐渐生出的心火被彻底激发出来,他一把扯下自己将掉未掉的领带,轻轻缠绕在骆闻舟的脑袋上,遮住了他的眼睛。


费渡俯身,一寸一寸♡亲&吻♡着骆闻舟醉人的肌♥肤,同时在他的耳边吹着热气,语气温软:“师兄,这可是你主动投怀送抱的。”


骆闻舟似乎察觉到了身体有异样,但是眼睛被遮住了,分不清何时何地,他突然感觉到了一丝陌生的疼痛,终于意识到了是什么个情况,发出难耐的声音:“费渡……你……”


骆闻舟尚未说出的话被费渡吞♥咽到口♡中,随之而来的麻酥酥的快♥感顿时淹没了他的五感六识,让他失去了反抗能力,半身不遂的他只能任凭费渡在自己身体里攻城略地。




第二天快中午的时候,骆闻舟终于醒了过来,他敏锐地察觉到下半身轻微的不适感,仔细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发生的意外,顿时清醒地坐了起来,大声喊道:“费渡——”


费渡很快开门而入,他端着一碗甜粥来到了骆闻舟的身边,装模做样地问道:“师兄叫我?”


骆闻舟一脸菜色,气得牙疼,看着费渡说:“小兔崽子,趁人之危占我便宜,流氓啊你?”


费渡的桃花眼一弯,从善如流地答道:“昨天晚上看到师兄的性感胴体,我一时把持不住,就……”费渡从背后搂住骆闻舟的腰,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不过师兄,我没骗你吧,我的技术真的很好。”


骆闻舟不轻不重地打了他一下,没好气地说:“滚蛋!”


费渡看着假装生气又可可爱爱的骆闻舟,笑得更开心了,十分不要脸地打趣道:“师兄,商量一下,以后……你两次,我一次,好不好?”


“没门!”

 



<<<

犹豫了好久终于写下了这篇文,但写到最后仔细想想,细节部分还是省略吧==

感谢评论小可爱的鼓励,点梗什么可以跟我说哦

今天又是爱舟渡的一天~




评论(31)
热度(1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沐卿君 | Powered by LOFTER